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

耶!懷孕了....

2009/8/15

今天跟往常一樣去慈濟看中醫(每兩週一次,吃中藥調養身體),而一樣帶著基礎體溫表去給醫生看。

本來上週小紅就應該要來了,還沒來,這時候我心裡已經在想說是否已經懷孕了?
且又出現頭昏頭痛噁心想吐的症狀,而老公一直說:「不要想太多,你應該是感冒了,快去休息吧!」
而前幾天本來有點想說要買驗孕棒,但後來又想說反正週末就已經要到醫院去看了,乾脆直接讓醫院驗,比較省事也省錢XD

輪到我的號碼時,醫生照往常一樣,先看我的基礎體溫表,一看到已經超過我小紅應該來的時間,醫生"咦"了一聲,叫我去驗尿.....然後因為已經快要中午了(星期六只看到中午),還特地幫我在上面的單子註明寫急件,當日看報告。

驗尿後又回到原來的診間外面稍等一下,等到我的時候,醫生看報告然後跟我說:「恭喜!懷孕了!」聽到這句話時,真的覺得超高興的.....
而在外面等後包藥時(醫生開兩週的安胎藥),真的超級高興的,眼淚都快飆出來了,有一股衝動想要馬上打電話給老公,媽媽,婆婆跟他們講這個好消息。還好忍下來了...因為覺得這樣有點誇張......

回到家吃過飯後,上msn跟老公說這個好消息!(星期六老公要上班到下午)然後也跟在大陸的妹妹說,最激動的大概是我妹吧,他竟然高興到尖叫......

晚上到婆婆家吃飯時,跟他說這個好消息,他沒激動的反應,只有說[先不要跟其他人說]
而晚上打電話給台南的媽媽時,媽媽也是沒有很大的反應,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,平常他們都一直在催孫子,怎磨有了之後,都沒有很高興或激動的反應啊?

後來老公說大概因為三個月前,因為比較不穩定,所以他們還是很擔心,還沒有高興的心情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