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

竟然出血......

2009/8/19

今天上班到下午,去上廁所時,竟然發現衛生紙上有血.....雖然只有淡淡的,但還是有點擔心....

跟同事Susan說了之後,他叫我快點去看醫生,不要亂想,先去看醫生比較要緊,假可以補請...
他還好心的介紹他去生產的那間醫院的關係企業,因為那天剛好副院長在那間診所看診,他r覺得那個副院長很專業也夠細心。

去到診所,大概因為我是出血,所以我連初診病例表資料都還沒填好就輪到我了,做了內診有看到胚胎,(就是那個大圈黑色的六點鐘方向有一各小小白色的)

至於出血狀況,除了有一點小息肉之外,裡面有出血,所以醫生開了黃體素,他說吃的這個會有頭昏頭痛想吐的症狀,
我跟醫生說:「可是我本來已經有頭昏頭痛想吐的症狀了,這樣不就會更嚴重」
所以醫生又加開了普拿疼說如果頭痛時可以吃,而黃體素也可以用塞的,這樣效果更好....

因為我還在吃中藥,所以西藥的黃體素我就用塞的....
不過真的不好使用.....=_="'

老公得知我出血的消息,還趕快從公司跑回來陪我,本來他還打電話給我說要陪我去醫院,不過那時候已經看完醫生了....真感動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