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孕婦禁止亂剪東西

前幾天跟媽在MSN聊天,聊到說拿到土城的盆栽(蓮焦)已經都長很大了,但是有一些已經枯掉的葉子還是一直黏在上面....



然後我就說「有空時,我應該拿剪刀把那些枯掉的葉子剪掉吧!」

這句話才剛打完,家裡的電話響起來,一看是台南家裡打來的電話,一接通



馬上傳來老爸生氣的聲音「你該不會已經跑去剪了吧?不要亂剪」

我說「還沒拉,我只是說我有空是想要去剪」

老爸又說「孕婦不要亂剪,那個會影響胎神,不要像你弟一樣。你媽在懷你弟的時候,因為家裡做了櫃子,動到胎神,所以你弟的耳朵缺了一角」

這時聽到媽在旁邊補充說「沒有缺一角拉,只是有一個丁子的痕跡拉!」

老爸說「反正就是不要亂剪拉!」講完之後就很帥氣的把電話掛斷。



本來想說現在人應該很進步,應該比較沒有這種禁忌才對。不過既然老人家都說了,我們也只好乖乖做,免得有萬一,那真的是......



而我妹也說「反正就讓那些枯掉的繼續爛吧,讓他變成肥料」也好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