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

腳指甲離我越來越遠[30W]

隨著週數越來越多,肚子也越來越大,除了走路越來越像企鵝之外(還腳開開勒),現在連之前輕鬆平常的剪腳指甲也有點困難了....



昨天晚上洗澡完,剪完手指甲,想說也順便修剪一下腳指甲吧!但用縮腿的方式摸不到腳底板,所以只好將腿往外倒(就是類似青蛙蹲的方式,但只有一邊腿),

好不容易這樣可以剪指甲,但最後兩隻無名指跟小妞妞的角度很難橋,但還是很努力的剪+修.....



就這樣辛苦的將雙腳指甲剪完,然後我跟老公抱怨說「剪個腳指甲好辛苦喔!」

老公體貼著說「我來幫妳剪拉」

但這次我已經剪完了,所以下次吧!



不過我很怕說該不會剪到我的肉吧!....因為我的腳指甲都剪很裡面就是比肉還裡面那種,而我看老公的腳指甲剪的方式還留一塊空白。

我們兩個是不同的方式,剛好跟手指甲顛倒(手的指甲我會留一小片長於指頭,而老公是跟手指頭一樣或短於指頭)



那就期待下次老公幫我服務吧(害羞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