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

孕婦內衣褲真貴.....

最近百貨公司週年慶,想說剛好去買孕婦內衣褲...因為之前的內褲現在穿起來都有勒痕, 而內衣也開始出現壓胸的狀況, 更怕壓久了到時候乳線有問題得乳線炎會痛到爆....

最後去買了華歌爾的孕婦用內衣褲, 內衣都要兩千多一件,內褲便宜一件也要七八百元,然後托腹褲更貴一件要五千元,之前我只有買大衣是這種價格....整個結算起來要兩萬,整個傻眼。後來請櫃姐幫我扣除掉一件托腹褲,最後買了三件內衣(順便有哺乳功能的),六件內褲,一件托腹褲,總共一萬八。而週年慶有滿三千送三百的活動,我直接請他先扣除,等我去換完卷在拿來還他,所以這樣最後結算是一萬五,還送了兩百元餐廳的折扣卷(後來晚餐有用到)。

P.S. 因為同事有給我一條托腹帶,所以才只有買一條托腹褲備用。

最後上去樓上換抵用卷,然後還有荷蘭銀行的會員滿一萬五送一台早餐霸(烤箱+蒸+煮功能)還有一件史奴比毯子,送的東西比買的東西還大還多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