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

寶寶的性別(15W6D)

今天是第二次產檢,上次產檢後的抽血及驗尿結果都正常....

超音波檢查很明顯的看到小寶長到了,這次很明顯的看到有脊椎,而且手腳也明顯的看的出來。
雖然這次沒有之前兩次拍超音波時手腳亂晃,醫生說應該是還在睡覺吧!
心跳也都正常,那我就放心了。

而今天照超音波時剛好小寶的腳開開,所以醫生就有看到然後跟我說[有看到小鳥喔!]我一瞬間還搞不清楚醫生在說什磨,於是醫生有說了一次「看到小鳥了,是男生!」
因為看書上好像都要五個月才會看到,於是我問醫生說「不是說五各月才會看到嗎?」
醫生說:「那是要看胎兒的角度,大部分都會看不清楚」

最後拍照列印出來的那張,醫生還好心的幫我弄了各箭頭在小鳥處....XD

後來回來在msn跟老公說性別的事情,老公很驕傲的說:「你看,我就跟你說小寶是猛男吧!很快就可以看到小鳥了!」「而且我昨天還有特地叫他今天要把腳打開」

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下次11/10要做羊膜穿刺, 醫生說要請假一整天,而且是早上八點半耶....希望我可以爬的起來....而且還要吃過早餐才可以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