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

消化系統位子變小了

小寶一天一天的長大,而相對的我的消化系統(胃 / 膀胱)的位子也明顯的變小的感覺...

之前感覺我還蠻會憋尿的(雖然這好像不是值得驕傲的事情),之前在公司都大概半天才去廁所一次,現在都大概兩個小時就會受不了.....這應該是比較好吧!

另外就是吃東西的份量,我覺得我應該是那種很會吃的那種型吧。
但前一陣子跟朋友去吃 吃到飽,還有昨天家裡舉辦火鍋派對,都沒吃很多,而且還覺得想吃嘴饞的時候,但肚子卻完全裝不下了,甚至於覺得撐到不行.....雖然朋友同事都覺得以一個孕婦來說,我吃的很少(不過我是少量多餐,感覺大概每兩個小時就會吃一點小餅乾之類的),但還好到上次產檢小寶是正常且尺寸也OK,所以應該是我吃這樣還可以的吧!

印象中上次有朋友說大概四五個月之後應該會比較好,因為子宮往上提,所以這樣比較不會繼續壓住胃。
可是這樣,我也擔心我會恢復大胃王的實力耶....這樣該不會胖到到時候醫生叫我減肥啊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